佛系。更新随缘。

© 
Powered by LOFTER

数码同人 两个世界 番外篇(七)

这个故事个人认为早已经终结了,少年漫真的没必要到结婚生子。

所有的青春年少意气风发归他们,所有的现实苍凉梦想孱弱归我们。

补一些充满私心、包含crossover的零散小段子。

欧欧西属于我,人物属于版权方,他们的生活归他们自己。

本章CP:岳光 太和 光美  



       夏日的阳光下,样貌精致的混血青年嘴角噙着淡淡的笑意,不疾不徐地走在林荫里,挺拔的身姿和温和的气质谋杀了无数路人的心。

       嘈杂的引擎声从远处高速接近,一个急刹后以难为发动机的低速度坠在了他的身后。金红配色的跑车摇下了玻璃,副驾驶上长相甜软的少女引诱一样地向他勾了勾手指,“上车吗帅哥?”

      女友这么皮,除了继续惯着还能怎么着呢……

      高石岳非常配合地坐到了驾驶位。

      两个颜值颇高的亮眼人物在路人“世风日下 人心不古”的表情一路绝尘而去。

      等等,是不是有哪里不太对?

  

     “就不该跟你讲那件事。哥哥豁出脸面搭顺风车结果差点被带走那么糗,你跟我闹着玩也就算了,在他面前不要再提。”

       ”可是真的很好玩呀。”纯粹一时兴起万万没想到男朋友已经被打成小白脸的八神光毫无愧疚之心。

      “嗯哼,我喜欢她的创意。”一直安静充当自动驾驶AI的Tony Stark清了清嗓子。车载显示屏忽然亮了起来,焦糖色的大眼睛流光溢彩,“所以接下来该做什么甜心?”

      “不,谢谢,不。”高石岳十分感动然后坚决拒绝。



      没有开灯的房间里,两个男人相对而坐,无尽的叹息声几乎淹了整个房间。 

       ”她出生的时候才那么小一团,娇娇软软白白嫩嫩,谁都要说从没见过这么可爱的孩子。我看着她长到这么大,然后被一个不知道怎么得了青睐的混小子拐到窝里整个端走!”     

       “友情提示,你说的混小子是我弟。”对面的人掩住一个哈欠,困倦非常。

     “为什么。我是不值得被信任的人吗!“叹息着的人再次把自己面前的杯子斟满。

      “一个听起来像爸爸的人如是说道。”

      “阿和……”八神太一整个人沮丧且颓废,象是被狠踹了一脚的大型犬,让人看着心就跟着软化了起来,”小光她谈恋爱了,她谈恋爱了居然不提前告诉我,我难道不是她唯一的亲哥哥吗?“

      “……所以说我也是阿岳的亲哥哥来着。要正视小朋友的成长并适当放手还是你教我的行吗?”石田大和抢过他的杯子,嗅闻后发现只是茶水,就顺着喝了几口--阿岳和小光的恋情在机场意外曝光,他舍己救弟地听这个妹控絮絮叨叨说了整整一个小时偶尔还要应和几句,暂时压制下去的疲劳已经层层笼罩着他--“你应该从她身上收回些目光,然后看看周围……”声音慢慢地低了下去,绵长的呼吸声昭示着他已经陷入了黑甜乡。

       “我这不是,一直在看着吗。”

          你才是,快点把关注从阿岳那里收回来吧,然后快注视着我,不要移开啊。

       熟睡的人含含糊糊地”嗯“了一声。


        

      最后一战结束后,好几天泉 光子郎看向八神光都是一副有话要说欲言又止的样子,八神光自己一头雾水,稍微明白自己感情的太刀川美美和完全不知道什么事情发生但就是很不爽的高石岳也跟着喝了好几坛的飞醋,八神太一更是紧张兮兮严防死守,生怕多年好友变妹夫。

      “……所以到底是什么?”八神光问。

     “以防万一,先跟你确认下。那个人,你跟他认识吧,那个自称八神秀明的人。”光子郎沉思片刻说到。

       “是的,但是……等等,光子郎前辈?”

       “之前我们七个人在数码世界的时候,我曾经捕捉过几条信息,概括起来都跟你有点关系,所以,之后难免对你有些过于关注和好奇了。希望没有冒犯到你。”

      “没有,不会。”亲眼见证平行宇宙壁垒在无关人士面前破裂,八神光冷汗都快要流下来了。


      “哥哥,如果可能的话,请务必一直和光子郎前辈保持联系。”毕竟是凭借自身智商就可以屹立人类巅峰的技术宅……

      “等等,是要成为一家人的那种吗?我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小光!你回来啊小光!”疑神疑鬼的哥哥大人整个人都石化了。

       “所以这种意思你到底是怎么领会的?完全是错误的好吗!”亲眼目睹好友陷入黑暗的武之内空吐槽道。

       “太一你还好吧,需要我做什么吗?等一下我到底能做什么啊!“未来的医生城户丈陷入迷茫。

评论
热度 ( 5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